close

上個禮拜和家人去宜蘭玩兩天

其實事一天半啦 因為家人不喜歡在外面走來走去

我們第二天買完伴手禮就搭車回台北了

 

而且其實利寶也沒照什麼照片 因為出門沒有習慣一直照相!

所以景點的部分我用google查圖片再補上來唷

 

第一天我們搭太魯閣往宜蘭礁溪 在礁溪下車

然後開始找飯店 礁溪宜下車沒什麼風景或鬧區 算是有點偏僻 不過沿路走旅店到是蠻多的~

然後我們就在路邊隨便找了一家飯店就去check in不過近到房間簡直有點七慘..... 房間很小 一張床 什麼都沒有

 

於是在妹妹的建議下 我們搭車前往羅東 找餵在羅東的想念民宿  

我們又搭火車錢往羅東 下了車找了一陣子才找到羅東夜市

還看到羅東中山公園 

235155266_l.jpg

235155318_l.jpg

邊走的時候媽媽買東西 問店家想念民宿怎麼走 店家親切的告訴我們 我們才順利找到

 

我們住的房間呈現整間都是粉紅色 棉被枕頭是愛心 還有一張沙發 然後有梳妝台 冰箱 冷氣 還有個小陽台

我覺得算是很溫馨

然後我們就待在民宿直到晚餐時間 吃了肉串 臭豆腐 雞蛋糕 臭豆腐超好吃!!還喝了西瓜汁

度過愉快的晚餐時間

152a51dd30e074.jpg

b19-001.jpg

 

 

隔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床了 家人還在睡 我出去買早餐:p

買到一家滿好吃的早餐店 自己去逛逛順便幫家人買早餐回去

想念民宿早上出來是菜市場 所以我看到好多婆婆媽媽在買菜 沿路走 賣魚的 賣糕餅 賣菜的都出來了 

自己度過了一點兒的悠閒時光 然後還迷路XD 打電話給媽媽兩次才走回民宿XDDD

 

吃過早餐 家人也起床了 我們準備好10點多就退房了 

走去車站搭車 沿路上小鎮風情真是棒!:D有點鄉下又不會太鄉下 陽光也很和煦 走在路上冬看西看很悠哉哈哈

 

快倒車站 我們買了伴手禮 然後就搭普悠瑪回台北了

就這樣結束了一日半遊哈哈

雖然時間很短 卻也是不錯的回憶 

 

 

本次文章 能參考的就是民宿和羅東夜市啦 

以上

感謝大家看完

Thank You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莉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